GIF-迷踪步!库鸟连过2人+禁区起舞 身价又得涨了

    更新时间:2017-12-18 08:19  

网易体育12月18日报道:

本轮对战伯恩茅斯,红军势在必得。而库蒂尼奥在上半场第20分钟在禁区内连续扣过两人后为利物浦首开纪录,这也为红军打开了胜利之门。

利物浦在欧冠主场7-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后在英超赛场却遭遇了两连平,球队的排名也有所下滑。因此英超第18轮对战伯恩茅斯的比赛对于红军来说也是一场必胜之战。

开场后,利物浦的进攻比较活跃,而为红军打入僵局的还是库蒂尼奥。在比赛第20分钟,利物浦得到一次左边路的进攻机会,库蒂尼奥在前场左侧得球后带球狂奔,在进入禁区前摆脱过掉一名伯恩茅斯球员,随后杀入禁区。

在前有球员封堵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库蒂尼奥并没有匆忙的选择射门,而是做了一个假动作,晃过了身前的球员后随即来了一脚轻巧的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网,库蒂尼奥帮助红军1-0领先。在这个进球中,库蒂尼奥的速度优势,盘带技巧、过人能力以及冷静的射术都展现了出来。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库蒂尼奥发挥高光,加上本场比赛,在最近13次为红军首发的比赛中已经制造了16个进球,其中打入10球助攻6次,场均制造进球超过1个。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