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与中建三局万联证券签署产业载体合作协议

12月15日,红建公司与中建三局、万联证券在创业大厦签署产业载体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建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章维成,万联天泽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双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217213402

根据协议,中建三局、万联证券与红建公司将成立红岛经济区产业载体项目专项基金,用于产业载体建设,总投资约35.5亿元。

在座谈交流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对中建三局来高新区投资建设载体项目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说,高新区是青岛快速发展的区域之一,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潜力。今天的签约既是一个初步成果,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深化全面合作,把产业载体建设成精品和示范工程。

章维成表示,此次合作中建三局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将红岛经济区作为重点投资发展的区域,把签约项目作为重点项目来推进,为未来继续深度参与高新区投资建设打好基础。

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参加签约仪式。

链接:

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全资子公司。1965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全国首家行业全覆盖房建施工总承包新特级资质企业,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现阶段已经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三特级施工资质。(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