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明年见!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第24届省运会明年将在我市举办。记者近日探访了解到,包括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在内,我市新建的六处比赛场馆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在年底前全部完工,保证明年3月份的测试赛顺利进行。据介绍,今年我市共有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到本月底,全年将新增完工项目13个,新增建成面积80多万平方米,年度建设任务完成。

微信图片_20171217201033

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是24届省运动会主会场,将举办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等。项目位于高新区,首期建设6万座体育场和1.5万座体育馆等,项目功能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大型综合体育设施。昨日,在该项目主体育场,记者看到,外形为沙滩波纹造型的体育场已经完成钢结构主体建设,体育场内6万个观众座椅也已完成安装,施工人员正进行田径赛道的铺装。中建股份项目建设副指挥长高龙说,“该项目已基本完工,就剩下细部观感上的调整。弱电、智能化、灯光、音响设备的调试是下一步的重点。 ”

与主体育场相邻的,是一座贝壳造型的体育馆,将举办省运会篮球赛、羽毛球比赛等。目前,体育馆也已完成主体建设,正进行机电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除市民健身中心外,市体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市射击运动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平度奥体中心及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5个项目也是24届省运会的新建场馆,目前均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