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黑又硬直播亲丁丁+小鸟依人 傻白甜一脸娇羞

    更新时间:2017-12-17 17:19  

网易体育12月17日报道:

曼城主场4-1轻取劲敌托特纳姆热刺,德布劳内成为进球功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还收到一份意外的礼物——队友门迪基情四射的一吻。

赛后,丁丁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专访,不想说到一半,有伤在身的门迪凑过来搭着他的脖子,出人意料地亲吻了他的左脸颊,这一吻亲得“傻白甜”丁丁一脸娇羞、尴尬的笑容,但仍然继续接受采访。

可门迪的戏份还没有演完,他又做小鸟依人状,将头依偎在丁丁的肩膀上,那感觉俨然就是拿自己当成比利时天王的家属,那眼神,那媚态,当真是女人都不换。

门迪在曼城大胜水晶宫的比赛时受伤,而且是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他目前仍在养伤。此前,曼城读秒绝杀南安普敦,在场边看球的门迪就曾丢掉拐杖以19公里每小时的时速,跟队友一起狂奔庆祝。

作者:远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