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式崩塌?阿森纳8将或齐出逃 温格:没钱真麻烦

    更新时间:2017-12-16 12:19  

网易体育12月16日报道:

枪手这赛季的战绩依然不佳,他们的争冠梦已提前破碎,就连争四的目标也非常困难。然而,更糟的还在后面。英媒体《每日镜报》在头条指出阿森纳明年夏天或遭遇断崖式的坍塌,届时有可能出现8名枪手队员一起离队的局面,这对温格和阿森纳而言几乎是致命性的。

首先,桑切斯、厄齐尔、威尔希尔、默特萨克这四人离队的可能性最大,他们和球队的合同都是在明夏到期。目前,四人都没有和阿森纳续约,且看不出他们渴望续约的苗头。除了备受关注的桑切斯+厄齐尔,威尔希尔近期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不愿续约。

其次,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吉鲁也可能离队,他的效率很高,不甘坐在替补席上。“小老虎”沃尔科特同样失去了温格的信任,这赛季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埃弗顿有意买他。另外,拉姆塞和维尔贝克之前也拒绝续约,他们对球队的未来感到失望。

《每日镜报》指出阿森纳已经到了必需重建的地步。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些球员若真的在明夏一起离队,这对阿森纳而言也未必就一定是坏事。与其一直像一潭死水,不如来一次彻底的换血。当然,这个过程会很痛苦,届时必然会有很多的枪迷站出来骂娘。

8名球员都有离队的念头,这足以表明温格目前在阿森纳队内的威信降到了谷底。在枪手执教了近21年后,温格该何去何从?枪手的失败是否他的责任?英超如今最火的球队是曼城,后者刚刚打破了阿森纳英超14连胜的纪录。在谈到曼城为何能成功的时候,温格的回答很有意思。

温格认为,曼城的成功主要是靠钱。“他们有石油,而且还有理念。”温格表示:“是的,他们有石油和理念,这让很多事情变得很高效。”2008年,阿布扎比收购曼城,从此蓝月亮变身土豪,挥金如土,买入了一堆的世界级巨星。

很多人都会想:“如果我有钱,一切都会不一样。”对温格而言,资金的匮乏也许真是限制枪手前进的一个重要原因。但这是最根本的原因吗?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