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核心提示: 市北妇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以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大家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吸取各地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会议还邀请消防专业人员为职工讲了一堂消防安全课,围绕安全常识、事故预防、应急逃生和消防器具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一直以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未雨绸缪,防消并举”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定期培训、演练和检查制度,保证人人会消防、懂消防,定期对各科室水电及医疗设备设施安全、门前三包、楼道内电线和管道设置、前后花园安全等内容进行安全检查,严格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任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