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教委办举办第十四届教育艺术节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12月13日,在阵阵音乐声中,以“放飞希望”为主题的河套街道第十四届教育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汇海小学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215160056

本届艺术节以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为依托,坚持以人为本,以“面向全体学生,人人享有艺术”为宗旨,以“审美、育人”为目的,深入实施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1项目”,进一步推动街道少儿艺术素质提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学生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艺术节分为幼儿园专场和中小学专场。活动中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充满激情的大合唱,又有饱含深情的师生情,还有生动风趣的情景剧。每个节目都充分体现出了街道广大中小学生、幼儿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梦想与追求,以及师生们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和谐健康的师生感情,突出了校园艺术教育良好的发展态势,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

对于举办此次艺术节,各单位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充分挖掘校、园的传统文化及艺术特色,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保证了演出质量,展现了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和表现力,展示了河套街道中小学校、幼儿园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