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内阁成员被赶出白宫 曾是其真人秀徒弟

    更新时间:2017-12-15 07:19  

奥马罗萨·纽曼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川普刚刚开除了自己行政团队最重要的黑人女性之一奥马罗萨·纽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她将于明年1月正式离职。

奥马罗萨和川普的渊源颇深,在川普主持真人秀《名人学徒》(The Apprentice)时曾经当过参赛者。在《学徒》第一季时,奥马罗萨在节目中表现突出,被川普称赞为”最喜欢的参赛者”。随后,奥马罗萨也继续参加了川普兼职的另外两个《学徒》衍生节目。

2016年,川普在参加竞选时,照例将奥马罗萨招募进了自己的团队,并任命她为美国非裔联络事务总负责人。川普赢得总统竞选后,奥马罗萨于2017年1月正式担任白宫公共关系事务处的宣传总监。而白宫新闻处秘书萨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透露,奥马罗萨将于2018年1月20日正式离职。

关于奥马罗萨离职的原因,CNN记者了解得知,是因为人事处总负责人约翰·凯里(John Kelly)厌倦了她多变的情绪——似乎奥马罗萨把真人秀里的戏剧化性格也带到了白宫。

“奥马罗萨的话对川普总统非常管用,她总能轻而易举的改变川普的情绪,”美国城市电台的白宫专项记者瑞安(Ryan)爆料说。据瑞安了解,凯里在周二正式通知了奥马罗萨她被开除的消息,而后者的反应和她以前在《学徒》中的表现非常相似——不停的大喊大叫。

瑞安还称,奥马罗萨和凯里最终达成了一致:她将于1月20日离职(和最终新闻报道的一样)。但奥马罗萨一直没有放弃打探川普对自己被开除的意见,在了解川普已经签署了她的离职同意单后,她表示再也不想和川普说话了,而凯里却丝毫不在意她的反应。

即使如此,奥马罗萨还是一直尝试想再见川普一面(这正如她一贯在电视上的性格),但她却在白宫门口被保安拦住了。保安处立马通知了凯里,而曾担任过国土安全部秘书和海军上将的凯里行动迅速,让保安立即赶走了奥马罗萨。这件事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诸多议论,总体看来,奥马罗萨已经不能再回白宫完成剩余的工作了。

在今天凌晨,川普终于对奥马罗塞被赶走的事件作出了回应。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感谢奥马罗萨以前的辛苦工作,希望你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也能取得成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