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高新党旗扬”列入青岛市机关名牌

近年来,高新区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工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夯实基础、力求创新。自“创业高新党旗扬”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以来,机关上下党的建设全面深化,充分发挥了品牌的辐射和带动示范作用。官方公众号“高新机关党建”、机关内刊《高新人》等推介平台影响力逐步提升,“创新嘉年华”主题演讲、“705学吧”系列讲座等品牌活动别有声色,党支部“五星创评”文化品牌创建成效突出。在“创业高新党旗扬”品牌引领下,高新区机关上下凝心聚力、深耕实干,思想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

图片1

经过前期全市范围内征集、申报、初选和实地测评,近日,市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和确认青岛市机关名牌的通报》,在仅有的3个新命名单位中,高新区“创业高新党旗扬”品牌成功列入青岛市机关名牌之一。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委管委的指导、各部门单位的支持、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高新区机关党委将再接再厉,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品牌文化的示范、带动和凝聚作用,持续深化“创业高新党旗扬”品牌建设。同时,机关各支部要持续深入抓好本支部文化品牌的建设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在落实全市“一三五五”工作中走在前列,全力推进落实全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