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通军工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149

12月12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十二所与华通军工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暨华通军工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岛高新区北斗大厦举行,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龚知明为项目揭牌。

微信图片_20171213115209

王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青岛“三湾三城”空间布局的中心城区,青岛高新区是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创新创业的发展高地和宜居宜业的投资福地。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秉承“高水平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区”的历史使命,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在全国147家国家级高新区排名中成功跻身前十。此次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及华通军工研发中心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的科研技术水平和产业化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据悉,“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暨华通军工研发中心”为青岛高新区引进的重点项目。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为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与华通军工共同建立,主要负责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的创新项目产业化及应用开发,提供企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重点推进导航AGV、视觉识别、电动车管理平台等技术推广应用。华通军工研发中心将成立包括导航测控技术研究室、智能制造研究室、电机及控制技术研究室等八大研究室,并将进行青岛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中心国家北斗卫星导航产品质量检测机构资质申请工作。(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