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妇代会青岛高新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

12月11日至14日,作为全区5万名妇女的代表,青岛智能产业研究院的副院长康孟珍出席了山东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与全省妇女代表一起,共商新时代齐鲁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展示了“青岛高新好形象”,发出了“青岛高新好声音”。

图片1

作为红岛经济区的代表,康孟珍重点关注学习了妇女创新创业的新提法和新要求。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引领妇女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建新功。持续推进“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大力开展“女企业家创新引领行动”,支持妇女参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扶持女性科技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并激励妇女钻研新技术、投身新产业、参与创造新业态新模式。康孟珍在青岛团代表交流中表示:作为高新区的创业女性,我们已经分享了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科技发展优惠政策,有了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我们更是干劲十足,信心满满!

康孟珍还向各位领导和代表们介绍了红岛经济区正在实施的“2311”总体工作思路,推介了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做的与“2311”高度契合的创新举措与成果。在平行驾驶、平行数据等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令代表们大开眼界。她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智能产业的背景下,作为青岛创新高地的妇女代表,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工作中,努力争做经济转型升级的积极实践者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创新领航者,为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从事计算植物和智慧农业研究的工作者,康孟珍坚持平行农业理念,带领团队研发了可面向普通农户使用的环境监测系统和智能生产管理平台,提升了农业智能化。目前,她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发表了60多篇科技文章。康孟珍和她的团队双创愿景是以智能技术服务生态环保农业,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广大农民朋友带去科技福音。(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

二维码

(来文单位:区妇工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