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证据!袁立转发文章 指责节目组胡乱剪辑镜头

    更新时间:2017-12-12 17:21  

网易娱乐专稿12月11日报道 这两天,袁立炮轰《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一事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袁立从昨天到今天已经发布多条微博,爆料节目组存在黑幕、拖欠劳务费、恶意剪辑镜头等。今天下午,袁立再次发布微博,这次她转发了一篇自媒体文章,文章通过章子怡背后观众的差异,指出《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将不是同一期节目的镜头放在一起剪辑,从而证实了袁立此前的质疑。

袁立微博原文如下:

“从袁立的话可以看出,章子怡这幅表情根本没有出现在这一期。那么事实如何呢,小编翻出节目中章子怡问袁立多久没有演戏时的画面,仔细一对比发现了问题。此时,章子怡后面坐的是两个女观众,而且距离比较近。但是当给到章子怡一脸不高兴,惊愕的表情时,章子怡后面的观众疑似成了男观众,而且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比较远。

从两幅图片来看,章子怡背后的两个观众明显有差异。这无疑证明了袁立的质疑并不是无中生有,节目组把不同期的节目放在一起来剪辑,其目的何在呢?—-(这篇新闻信息量很大!证据很有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