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涨150%!青岛公交移动支付成新趋势

眼下,交运温馨巴士正式迎来移动支付乘车的时代。根据温馨巴士后台数据显示,市民使用移动支付乘车数量较前期上涨150%,移动支付逐渐成为市民不可或缺的乘车方式之一。此外,8日,交运温馨巴士在15个站点推出的移动支付优惠体验活动也吸引了部分市民放下私家车选乘公交出行。

公车

记者了解到,参与的市民不仅有年轻人,40岁左右的中年乘客也成了“主力”。这部分人群每天使用微信的频率很高,但是在很多功能的使用上还是不太熟悉。据悉,后台数据显示,8日当天,交运温馨巴士移动支付的开通数量“井喷”。当天近6000人次使用移动支付乘车,较前期上涨150%。手机支付让市民乘车越来越方便。

附:红岛经济区交运温馨巴士,实现微信或银联卡支付的公交线路名称及始发站和终点站

766 新韵路-汽车北站

767 新韵路-汽车北站

770 新韵路-创业大厦

771 新韵路-创业大厦

772 新韵路-锦业路

773 新韵路-铁西广场

774 新韵路-罗家营

775 新韵路-天山一路

776 新韵路-世茂公园美地环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