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源工作室发声明: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

核心提示: 王源(资料图)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TFBOYS成员王源整容,爆料一出引起众多网友评论关注,不过随后王源工作室官方就发表声明,表示王源

声明

王源(资料图)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TFBOYS成员王源整容,爆料一出引起众多网友评论关注,不过随后王源工作室官方就发表声明,表示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声明如下:

一、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且近期一直在认真准备会考,并无公开行程曝光。所谓“王源整容”等消息,系某些别有用心者利用广大粉丝的好奇心理所肆意捏造、散播的不实信息;

二、本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谣言炮制者。针对此次蓄意抹黑、恶意诽谤王源的侵权事件,本工作室已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现已完成公正取证,并将坚决通过诉讼方式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