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许魏洲上海演唱会悼念偶像 自作词曲表白粉丝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12月9日,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圆满举办。现场许魏洲不仅用家乡上海话和粉丝们打招呼,在最后安可环节还送上神秘惊喜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12月9日,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圆满举办。现场许魏洲不仅用家乡上海话和粉丝们打招呼,在最后安可环节还送上神秘惊喜,自作词曲《猫》向粉丝暖心告白。演唱会上,许魏洲还重新演绎了林肯公园经典歌曲 《One More Light》,悼念主唱查斯特·贝宁顿。

献唱《one more light》悼念偶像

16Light亚巡历经北京、首尔、深圳、曼谷、上海海内外五个城市,今年亚巡继续延续“Light”主题系列。

演唱会分为四个篇章,每一篇章不同的主题代表着他的一种个性和态度。当晚演唱会许魏洲不仅连唱21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舞蹈solo表演,high爆全场。

今年8月,许魏洲发布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这次演唱会现场,许魏洲也带来了多首新歌的首唱舞台。《那又怎样》在激昂的旋律中唱出摇滚少年的热血态度;一曲《荣耀》带着与生俱来的骄傲,正能量满满,让人忍不住为其打CALL;《It’s always you》则是编排舞蹈,大秀舞技,活力动感的舞蹈让人忍不住随之摇摆。

演唱会上,许巍洲还再现了林肯公园的经典歌曲《One More Light》,悼念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贝宁顿。许魏洲坦言,“玩摇滚、玩金属,今天能走到这里,把这样风格的歌曲带给大家,由衷开心,下面这首歌献给小时候的目标、偶像,虽然他不认识我们,但对我们来说他是我们的人生导师。”

许魏洲家乡方言打招呼 自作词曲表白粉丝:我只有你们

回到家乡上海,演唱会上,许魏洲坦言能在上海、在家乡开演唱会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他还用家乡方言上海话和歌迷们打招呼,“吾真额老开心额”。

演唱会上,许魏洲给当晚前往演唱会现场的白粥们送上最大惊喜,自作词曲写给白粥的歌—《猫》。他表示:“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真的非常开心,这是一首只献给你们的歌,大家会有很多偶像、崇拜的人,但我只有你们”。他更坦言目前还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作为歌手、作为演员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