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权威公布!青岛这5家孵化器获评国家A类

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信息,在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中,青岛有5家企业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

孵化器

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评,最终有140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其中我市有17家孵化器参评,5家被评为优秀(A类)。

此次我市被评为优秀(A类)的5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是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青岛科大都市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区工业设计产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其中,市工研院围绕仪器仪表及装备制造方向,引进项目130余个,多个项目的研发产品居于国内乃至世界先进水平;孵化一批发展前景广阔的高科技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1家,估值过亿元企业超过1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园区内企业实现相关产值近30亿元,成为我市标杆示范孵化器,并连年获评国家A类优秀孵化器。

据市科技局介绍,近年来我市一向注重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创新创业环境。下一步,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双百千”工程部署,聚焦仪器仪表、生物医药、微电子等新兴产业,推进“一业一策”特色专业孵化器建设,实现“建设运营专业化、产业领域专业化、资源配置专业化、平台服务专业化”。(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