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手法甲6次首发进5球 射门效率比卡瓦尼还高

    更新时间:2017-12-10 17:19  

网易体育12月10日报道:

法甲第17轮,摩纳哥在一度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2上演大逆转,击败特鲁瓦。比赛中,特鲁瓦的韩国射手石现俊梅开二度,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比赛第25分钟,队友弧线球射门被苏巴西奇扑出,石现俊门前嗅觉灵敏,迅速补射破门。

第50分钟,摩纳哥后卫仓促回传力度偏小,苏巴西奇冲出禁区解围正好踢到石现俊身上滚向本方大门,韩国人门前轻松推空门得手。

这场打进2球后,石现俊本赛季法甲的进球已经有5个,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赛季法甲首发仅有6次,总共出场513分钟,平均102分钟就能打进1球。

另一项数据也能证明石现俊的高效,本赛季法甲,石现俊射门次数只有15次,射正次数只有8次,平均3脚射门就能贡献1球。作为对比,目前的法甲射手榜第一卡瓦尼,打进17球用了56脚射门,若计算效率也在石现俊之下。射手榜第二的法尔考,打进14球,用了42脚射门,效率与石现俊相同。

石现俊的同胞,效力于法甲第戎的韩国国脚权昶勋,本赛季也已经打进了5球,他俩也同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他们之后则是在英超进4球的韩国天王孙兴慜。

作者:Ros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