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球爹:特朗普请我我才去白宫 而且要有好吃的招待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最近,“球爹”拉瓦尔-鲍尔一直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嘴仗,看起来二人关系不怎么样。今天,老鲍尔也表示,只有一种可能他会去白宫玩。“如果他邀请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

最近,“球爹”拉瓦尔-鲍尔一直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嘴仗,看起来二人关系不怎么样。今天,老鲍尔也表示,只有一种可能他会去白宫玩。

“如果他邀请我去白宫,而且如果他准备了一些鸡肉和华夫饼的话,我可能会去,”老鲍尔表示,“但是如果是他自己煮的,我就不会去,如果他邀请我去白宫的话,我需要有真正懂烹饪的人在那里。”

老鲍尔最近一直因为儿子的事情上头条,他先是把小儿子拉梅罗从高中拉回了家,称要自己执教儿子,那些高中教练太无能,而近日,他又把二儿子利安吉洛也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拉回家,因为之前二儿子在中国偷窃,所以被学校禁赛,老鲍尔觉得无法接受,干脆让儿子脱离NCAA系统。

昨天,老鲍尔又在网络上晒出动图,内容是自己在特朗普头上暴扣,以讽刺特朗普。当然,这也极可能是老鲍尔的又一个炒作之举。

以特朗普的性格,未来相信他也会继续和老鲍尔怼下去,有媒体分析认为,其实特朗普也爱炒作,所以他们二人是彼此合拍,互相拿对方给自己制造头条新闻。

早些时候,特朗普曾取消勇士队作为总冠军拜访白宫的机会,并点名表示是因为库里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白宫,这事也被很多人嘲讽,大家纷纷表示,库里明明是直接拒绝了去白宫,何来取消邀请。

作者:乔忒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