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库里拒绝! 伍兹前女友:冬奥夺冠也不去白宫

    更新时间:2017-12-09 08:19  

网易体育12月9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到底有多不受本国体育界人士的欢迎?继NBA总冠军勇士队拒绝去白宫与特朗普会面后,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也表示,哪怕自己拿到平昌冬奥会金牌受到邀请,自己也不会前往白宫。

林赛-沃恩曾是高尔夫天王老虎伍兹的前女友,作为历史上最出色的高山滑雪女选手,林赛-沃恩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高山滑雪速降金牌以及超级大回转的银牌,创纪录的77次登上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并四次拿下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但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因膝伤遗憾退出。2018年平昌冬奥会,已经33岁的林赛-沃恩希望可以再次登上最高领奖台。

能不能拿到冠军先不说,但林赛-沃恩却急迫地与特朗普总统“划清界限”,表达了自己的政治立场,表态自己在平昌冬奥会上不是代表特朗普,更不会在冬奥结束后造访白宫,哪怕自己夺冠或者拿到奖牌受到总统的邀请,“我绝对不会的,不会!”。

“我希望代表的是美国人民而不是总统,对待奥运会我是非常认真严肃的,这有着怎样的意义、代表着什么、在开幕式入场时在美国国旗之下入场意味着什么,我想出色地代表自己的祖国,但我不认为现在我们的政府中有很多人也会这么觉得。”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位美国体育界人士拒绝白宫的邀请,九月份时NBA总冠军勇士队就表态不会在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时造访白宫,要知道NBA总冠军球队接受总统邀请已经是惯例,而南加州女子大学篮球队也同样拒绝了去白宫参加大学女篮冠军的颁奖典礼。

作者:莱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