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时代新梦想——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篇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号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红岛经济区实施全域统筹战略,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以满足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聚焦重点大项目建设、村庄改造、环境保护等工作,拓宽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让工作生活在红岛经济区的居民有了更多美好的期盼。今天起,《红岛新闻》推出特别策划:新时代新梦想,让普通百姓和基层工作人员以自拍的形式来聊聊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今天播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篇。

3

坐落于红岛经济区双积路南侧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是一个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这个项目因为承担2018年省运会的赛事,颇受红岛经济区居民关注。目前,这个项目以“每15天就会变一个样”的速度加快推进,目前已实现主体封顶,并进入内部装修环节,计划今年年底达到验收标准。(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