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监局到我区高投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6日,在高新区安监局陪同下,青岛市安监局与行业专家一行8人对高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高投集团质量安全部及有关负责人接待了检查团,并就集团目前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和整体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投2

市安监局、行业专家先后查看了高投集团安全生产档案、安全生产工作记录,询问了解高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市安监局首先对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随后,同行专家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与质量安全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专家指出,安全管理必须遵循“源头管理、属地管理”原则,“源头管理”即为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属地管理”要求从班组长至项目经理层层抓安全落实。

此次检查指导为高投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辟了新思路,高投集团将以提升全员意识、落实层级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管理方式方法,确保高投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