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济青高铁青岛方向高速段本月将完成铺轨

近日,济青高铁青岛方向高速段铺轨完成,计划到本月中旬,全线高速段将完成铺轨。

济青

11月29日下午,随着牵引车一声轰鸣,最后一段500米长的钢轨顺利落下,济青高铁铺轨工程青岛方向时速350公里高速段铺轨到达终点,为济青高铁线路的四电工程建设和联调联试打下了基础。

负责济青高铁全线大部分铺轨任务的中铁五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济青高铁从济南东站至胶州北站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从胶州北站至红岛站为城际铁路,时速为250公里/小时,这一段铁路将与胶济客专相交。

目前,济青高铁济南方向铺轨已到达青阳隧道出口,预计12月中旬到达济南东站,完成全线高速段铺轨工程。

按照济青高铁总体建设计划安排,站前工程济南东至胶州北年底全部完工,胶州北至红岛2018年3月底完工;四电工程2018年3月底完工;房建工程县级站年底前完工,市级站年内完成主体工程,2018年6月底全部完工。(来源:鲁中晨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