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国地税联合举办廉洁从税道德讲堂

传播廉政建设理念,释放廉洁文化魅力。12月1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新区国税局联合高新区地税分局举办以“不忘初心,廉洁从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国税

本次道德讲堂包含赏歌曲、静默思、演剧情、诵经典、送吉祥等五个环节。在赏歌曲环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我宣誓》这首歌曲,并跟随这歌曲的旋律,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了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在静默思环节,在主持人带领下,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大家合上双眼,细细回想着自己的初心、誓言、信仰,慢慢思考着自己是否廉洁、勤政、自律,回想和思考中,敬仰、感恩、回报、传承等思绪像温暖的阳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灵。

演剧情环节,工作人员通过自编自导自演廉政小品《送礼》和廉政短剧《向左转,向右转》,引导大家敬畏权力、敬畏法律,守住底线,清白做人。

在诵经典环节,高新区地税分局为大家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是纪检人》,艺术地展现了税务系统纪检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品格。

在送吉祥环节,高新区国税局和地税分局负责人,为干部送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并勉励大家: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锐意进取,才能担负上级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高新区国税局坚持把道德讲堂与廉政教育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工作人员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诠释,汲取精髓,确保学习成效向实际工作转化。(来源:国税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