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委领导进基层 十九大宣讲接地气: 让十九大精神在河套街道落地生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12月1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到河套街道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河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各社区网格管理员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4

报告会上,张可功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并针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说:“抓住机遇,引领社区发展。社区发展老百姓得到实惠了,生活好了,对支部才会认可,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才会加强。”

张可功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中央、省、市委和工委宣讲十九大精神工作陆续开展,河套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套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套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徐竹青说:“张部长对党的建设和党的选人用人机制进行了讲解,对我们基层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也提出了新的挑战,让我们受益匪浅。”

河套街道组织科工作人员赵大江说:“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和体会,又有思想理论高度,有紧密联系街道的工作实际,对我们广大机关干部在现实工作中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会理论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融入日常工作中。”(来源:党群工作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河套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