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中国的电影能走出世界少不了观众的支持

    更新时间:2017-12-04 07:19  

网易娱乐专稿12月4日报道 12月3日晚,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在福州举行。演员成龙、姚晨、景甜、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以及歌手王力宏、古巨基等人出席此次活动。现场王力宏身穿帅气西装亮相,还大方清唱《大城小爱》引来粉丝尖叫。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成龙说:“很开心能担任这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谢谢观众支持我的电影,中国的电影能走到世界舞台上少不了你们的支持。”

在走红毯环节,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三人身穿绿色风衣,带着黑色墨镜亮相。谈及《唐人街探案2》,陈思诚表示:“唐人街2全程都是在纽约拍摄的,压力还是蛮大的。而再次出演的刘昊然感慨道:“拍唐人街1的时候是18岁,现在拍唐人街2我是20岁,这两个岁数对我来说都是人生挺重要的转折点,能出演很开心。”

之后王力宏身穿帅气西装亮相,谈及自己的新电影《无问西东》,他称:“这部电影也是除了《火力全开》之外,另一部花了五年时间等待的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还在现场大方清唱《大城小爱》引来粉丝尖叫。

最后成龙和姚晨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压轴亮相。再次来到自己的家乡,姚晨称特别激动能再次回到福建:“今天在飞机上从窗户往下看,我还在给经纪人介绍说我们家乡的山美吧,水美吧。”而成龙则表示:“很开心能担任这次电影节的形象大使,谢谢观众支持我的电影,中国的电影能走到世界舞台上少不了你们的支持。”

作者:徐子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