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携导演处女作来青谈"闪婚":情侣间最勇敢的事是结婚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12-04 07:14  

webwxgetmsgimg (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2月3日),由张歆艺首次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举行“毕业先结婚”主题活动。主创张歆艺、王栎鑫现身与大学生们畅聊电影幕后拍摄趣事,更化身证婚人,为一对“大学生夫妻”证婚。据悉,电影《泡芙小姐》是一部讲述勇敢爱的故事,将于2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webwxgetmsgimg (9)

恋爱要敢于承担责任

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留学归来的泡芙(张歆艺饰)邂逅了勤工俭学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饰),两人一见钟情,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展开了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现场,张歆艺与王栎鑫同时表示,电影中最疯狂的事情,就是主人公认识三天就结婚了。对于闪婚,张歆艺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情侣之间最勇敢的事情便是结婚。王栎鑫则表示,恋爱要敢于承担责任。两人言简意赅地传递出勇敢负责的爱情观,在爱情面前,要敢于说爱,也要有一颗负责任的心。

webwxgetmsgimg (10)

张歆艺戏里戏外传递勇敢精神

作为张歆艺的导演处女作,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她停工一年半,将所有心血投入其中。而谈到此次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转变,张歆艺表示,人生就是要敢于挑战。王栎鑫也大赞张歆艺认真负责,同时大胆追求心中所想的态度令自己动容,而片中泡芙小姐面对爱情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敢爱精神也是自己所欣赏的。

webwxgetmsgimg (7)

《泡芙小姐》全程在青岛拍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泡芙小姐》是全程在青岛拍摄的,此次两位主创重回故地,心情大好。王栎鑫更表示,自己和青岛很有缘分,“前年《最好的我们》也是全程在青岛拍得,这次回来就像回家一样,同时青岛也是我的福地,希望我在《泡芙小姐》中塑造的角色可以超越路星河。”(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