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11月30日,青岛高新区红建公司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共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203211758

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桂晓峰参加揭牌仪式,宣读了《市委青岛高新区工委关于建立中共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并与红建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增武共同为红建公司党总支揭牌。

桂晓峰对红建公司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红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发展大局与党建工作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并狠抓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有效落实;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作用,实现党建和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为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的开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增武在发言中表示,红建公司党总支的成立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标志着红建公司的党建工作踏上了新的征程,也掀开了红建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李增武指出,红建公司成立以来,在工委、管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狠抓村改安置区建设、千万平米载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程,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下一步,红建公司将以党总支成立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公司上下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为把红建公司建设成为青岛最具活力的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而努力奋斗!

揭牌仪式结束后,红建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规定选举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两名委员;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组织观看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引导公司上下切实学懂弄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