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违约金截止日过了,没人给特维斯买单,野兽或留申花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2月2日报道: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水货”特维斯,一直是上海绿地申花的一块心病,而随着赛季结束,特维斯的去向也一直牵动着申花俱乐部,申花曾在上个月

网易体育12月2日报道: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水货”特维斯,一直是上海绿地申花的一块心病,而随着赛季结束,特维斯的去向也一直牵动着申花俱乐部,申花曾在上个月中下旬给出特维斯新的违约金条款,即特维斯或相关俱乐部只需支付600万美元即可解除合同,然而时至如今违约金条款截止日期已过,关于特维斯的去留问题再次困扰申花。

近来,特维斯先后和老东家阿甲球队博卡青年以及土超贝西克塔斯、巴甲弗拉门戈等球队传出绯闻,然而据《福克斯体育》消息以及特维斯经纪人阿德里安·罗科证实,在违约金条款截止日前并未有球队为特维斯向申花支付这笔费用,显然各大俱乐部想要引进特维斯都必须是在特维斯自己掏钱解约的前提下,否则并无他人愿意为特维斯的这笔“烂合同”买单。

因此,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如今高层又陷入了一个令人纠结的难题,特维斯即便是明年回归球队也打不上比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从而申花又陷入了是继续承担其高额的薪水还是降低违约金数额极速甩卖的矛盾当中。

作者:武吉免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