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破荒斯特罗曼首球 罗马3-1胜10人斯帕尔

    更新时间:2017-12-02 08:19  

网易体育1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1:3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焦点战,罗马主场3-1击败斯帕尔。斯帕尔开场就被罚下一人,哲科第18分钟打破僵局,斯特罗曼第31分钟扩大领先优势,佩莱格里尼第53分钟打进第三球,斯帕尔第54分钟由维维亚尼点球扳回一城。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4场拿到了34分,暂时排名意甲第4位。

罗马在历史上和斯帕尔交手30次,拿到了11胜9平10负的成绩。在主场同斯帕尔的比赛中,罗马8胜6平1负。不过,两队上次联赛交手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8年2月4日。主场对阵斯帕尔,迪弗朗西斯科继续轮换阵容,云代尔、小胡安、佩莱格里尼和戈纳隆获得首发机会。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斯帕尔踢得并不保守。第4分钟,在接到右路传中后,帕罗斯基杀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斯特罗曼大禁区前传中,哲科禁区内头球回做,云代尔杀到门前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菲利佩大禁区外拉倒哲科,裁判第一次给了黄牌。随后,他选择观看视频回放,给了菲利佩一张红牌,斯帕尔开场就被罚下一人。自从2006/07赛季至今,菲利佩是意甲联赛中拿到红牌最多的球员,足足拿到了11张。

第18分钟,罗马打破僵局,哲科破门,1-0。沙拉维沿着左路内切,随后挑传禁区,哲科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停球,左脚抽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进网窝,罗马终于打破僵局。这是哲科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登陆意甲以来,哲科踢过24支不同的球队,洞穿了23个球队大门。

第23分钟,接到左路角球,哲科禁区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第25分钟,罗马再次开出角球,马诺拉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戈米斯神勇把球挡出。之后,阿利森禁区内面对帕罗斯基大秀脚法,惊出球迷一身冷汗。第29分钟,哲科大禁区外转身暴力抽射,皮球偏出左立柱。

第31分钟,罗马再进一球,2-0,斯特罗曼破门。斯帕尔后场传球失误,沙拉维抢断后,把球塞给哲科。哲科背身回做,佩莱格里尼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沙拉维再次拿球后,脚后跟一磕,把球做给斯特罗曼,后者近距离起脚爆射破门。

第36分钟,哲科单刀被戈米斯扑出。第44分钟,云代尔大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戈米斯神勇挡出,哲科门前近距离补射,皮球被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后,戈纳隆头球顶高。在上半场比赛中,斯帕尔早早就被罚下一人,罗马占据了场上主动,接连打进两球。

第53分钟,罗马打进打进第3球,3-0,佩莱格里尼破门。马诺拉斯中场分球,科拉罗夫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佩莱格里尼禁区中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54分钟,斯帕尔球员莫拉禁区内摔倒在地,裁判给了点球,维维亚尼命中,但莫拉提前踏入禁区,裁判要求重罚。维维亚尼尝试勺子点球,阿利森神勇一扑,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维维亚尼补射得分,3-1。

第68分钟,接到热尔松直塞,科拉罗夫沿着左路内切,随后起脚爆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74分钟,罗马用埃莫森换下科拉罗夫,埃莫森伤愈复出,赛季首次登场。第78分钟,希克赢得前场定位球,弗洛伦齐把球吊到后点,希克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83分钟,佩莱格林尼任意球质量不错,戈米斯神勇把球托出,皮球击中横梁。第83分钟,角球开出后,希克前点头球后蹭,热尔松后点包抄,把球踢高。最终,罗马主场3-1击败斯帕尔。

出场名单:

罗马(433):1-阿利森/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5-小胡安、11-科拉罗夫(75'33-埃莫森)/7-佩莱莱格里尼、21-戈纳隆(60'30-热尔松)、6-斯特罗曼/17-云代尔(63'14-希克)、9-哲科、92-沙拉维

斯帕尔(352):1-戈米斯/6-克雷默内西、23-维卡里、27-菲利佩/29-拉扎里、88-格拉西(69'18-斯基亚翁)、77-维维亚尼、11-里佐、14-马蒂洛/43-帕罗斯基(77'22-博列洛)、9-博纳佐利(19'20-莫拉)

作者:晴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