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弑旧主布冯屡神扑 尤文1-0那不勒斯

    更新时间:2017-12-02 08:19  

网易体育1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15轮,那不勒斯主场0比1不敌尤文图斯,火线复出的伊瓜因打进制胜球,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首败,虽然仍积38分领跑积分榜,但随时可能被周日出战的国米反超;尤文联赛两连胜后,积分达到37分,暂列积分榜次席。

推荐阅读:

两队历史交锋159次,其中联赛142战,那不勒斯30胜47平65负,进154球丢209球,坐镇主场的71场联赛,那不勒斯23胜27平21负,进88球丢83球。上赛季两队6次交锋,尤文2胜1平1负。

开场仅仅1分钟,因西涅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到禁区边缘,哈姆西克左脚贴地斩,皮球被对方后卫用腿挡出。第4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直传,伊瓜因高速前插,单刀面对雷纳,但他的小角度挑射被西班牙门神封出底线。

第13分钟,尤文打破僵局,德西利奥后场大脚破坏,迪巴拉中场得球途径,一脚直塞找到弧顶右侧接应的伊瓜因,烟枪停球,面对出击的雷纳捅射破空门,1比0。

第18分钟,阿兰断球发动快攻,哈姆西克弧顶前沿直接来一脚远射偷袭,皮球被布冯扑出底线。第2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断球向前分,伊瓜因再次带球杀入禁区,禁区左侧面对阿尔比奥尔的防守起脚推射,皮球被后者挡出底线,尤文左侧战术角球,皮亚尼奇传到后点,贝纳蒂亚近距离点射高出。那不勒斯随即打出高速守转攻,边卫希萨伊杀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皮球再次被布冯化解。

第32分钟,那不勒斯再次反抢得手,因西涅禁区外的冷射又一次被布冯挡出底线,因西涅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卡列洪近距离甩头攻门被布冯双掌拒绝,阿尔比奥尔右侧的凌空补射高出。

第38分钟,基耶利尼解围不远,阿兰弧顶前沿迎球怒射打高。第43分钟,因西涅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同样尝试远射,皮球被布冯轻松摘到。上半场战罢,尤文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雷纳快发球门球,前场左侧默滕斯得球直传,因西涅禁区内左脚推射,仍然无法逾越布冯的十指关。1分钟后,那不勒斯前场断球,阿兰过人后分球,默滕斯横推,卡列洪后插上低射偏出。第69分钟,皮亚尼奇右路挑传远门柱,马图伊迪后插上凌空垫射,皮球被对方后卫一铲,又被雷纳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73分钟,泽林斯基策动反击,分给哈姆西克,后者斜传分给左侧前插的因西涅,后者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抽射稍偏。3分钟后,因西涅因与布冯发生碰撞,受伤被换下场。最后时刻,那不勒斯形成围攻之势,但面对全线回撤的尤文,也只有边路传中可用,最终,斑马军团在客场守住了胜果。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希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鲁伊;17-哈姆西克、8-若济尼奥、5-阿兰(67分钟20-泽林斯基);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77分钟37-欧纳斯)

尤文图斯(4411):1-布冯;2-德西利奥(83分钟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4-贝纳蒂亚、22-阿萨莫阿;11-道格拉斯-科斯塔(79分钟7-夸德拉多)、6-赫迪拉(67分钟8-马尔基尼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9-伊瓜因

作者:远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