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中国捞金家中被盗财产损失不明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12-01 07:48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梅威瑟最近在中国参加活动又游山玩水,受到粉丝热捧的同时又赚得盆满钵满,可以说实现精神和财富双丰收。然而正所谓乐极生悲,很可能一件好事就跟着一件坏事,据美国TMZ网站披露,梅威瑟的豪宅被盗贼光顾,不得不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梅威瑟的家第一次遭贼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梅威瑟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一处豪宅,近日进了贼。而这次家中被盗发生的时间应该是在11月21日到28日之间,梅威瑟正开始自己的中国行之旅,他没想到人刚离开,自己的豪宅就被小偷光顾。

据悉,一位梅威瑟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本周二发现了梅威瑟的家中窗户破损,世人皆知贼不走空,洛杉矶警方证实梅威瑟丢失了包括行李和太阳镜在内的一些物品,被盗物品价值不少于1万美元,而具体损失多少财产还在盘点中,可能得梅威瑟回去才能知道最终的数目。

大家都知道梅威瑟住的是高级豪宅,不过,尽管这座豪宅有一个警报系统,但目前还不清楚在偷盗案发生的时候,该系统是否起了作用。洛杉矶警方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嫌疑人,也没有嫌疑人的信息,因为正在调查中,现在还不能提供与本案有关的细节。”

而这是一次系列偷盗案,被贼光顾的不仅仅是梅威瑟他们家,众多住在洛杉矶地区的名人家里也进了贼,这其中包括著名歌手玛丽亚-凯莉和脱口秀演员凯文-哈特,不过这些名人损失多少财产,警方并没有透露。

尽管被偷的不只是梅威瑟,但说盗贼盯上了梅威瑟并不未过,要知道,这是我们所知道的第三次有贼光顾梅威瑟的家。2008年8月,一位闯入者进了梅威瑟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豪宅,偷走了价值70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而今年2月,又有一位盗贼去了梅威瑟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豪宅,当贼光顾梅威瑟家里时,梅威瑟正在外面庆祝40岁生日,而他损失了15万美元的财产。

梅威瑟目前被盗的位于洛杉矶的豪宅,是他在今年9月下旬花费差不多2600万美元买下。尽管根据报道损失了超过1万美元的财产,但这点小钱对于梅威瑟真是连九牛一毛都不是,他自己曝料这次中国行能捞金300万美元,只不过,家里一再二、再而三的失窃,不知道是梅威瑟树大招风,还是天下无贼,贼都去了梅威瑟他们家。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