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召开全区在建工程质量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提升青岛高新区工程质量,规范参建各方质量行为,高新区建设局于11月28日,组织召开了在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对秋季质量大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青岛高新区的质量管理形势,并对下一步冬季施工质量管理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全区在建工程质量管理人员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53

会上,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施工的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的世茂项目4#地块二期1#楼等4个项目被通报表扬,存在较多问题的4个项目被通报批评。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将跟踪落实被通报批评项目的整改情况,并约谈参建企业的一把手,引起公司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时弥补项目管理上的漏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来源: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