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茂物业加班换球阀 供暖问题得以解决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上期节目我们将修先生家暖气不能供热的问题,反映给世茂物业维修部,物业当天下午就安排检修人员查看问题,查看后物业表示这问题他们解决不了,需联系地产开发商。

世茂

修先生家里今年是第一次供暖,没想到在试压过程中,因为热力管道某处漏水,试压被迫中止。这天气越来越冷可把修先生一家急坏了。在物业帮助联系下,帮办记者跟随地产维修人员来修先生家检查原因。

球阀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的流动方向,修先生家坏的球阀恰巧是主管道,由于小区热力管道正在试压,增加了更换球阀难度。但所幸在世茂维修师傅的加班加点努力下,最终把报废的球阀换上,让修先生家里顺利供暖。

在世茂物业的配合下,修先生家里总算是及时供上了暖气。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请拨打小宁帮办热线:68013832,或向我们的邮箱xiaoningbangban@163.com发送邮件,也可在本条下方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