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岙东路绿化提升工程启动

为推进“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区环境,近日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在岙东路等主干道组织实施了绿化提升工程。

03

连日来,在岙东路随处可见身园林绿化工人在马路两侧的绿化带辛勤作业,种植树木、花草,为高新区的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岙东路绿化提升工程全长约2600米,主要在行道树和小乔木的基础上交替栽植紫叶李、樱花、红枫等有色植物,再搭配雪松与阔叶树组成的道路背景,增强岙东路的景观观赏性。中央隔离带绿化带将选用金森女贞、红叶石楠、大叶黄杨等耐寒植物,分段跳跃性栽植,形成明显的层次感。整个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下一步,公用事业中心将及时结合天气情况,做好栽植苗木的防冻措施,提高冬季苗木的存活率,同时通过日常精细化养护,全力保障绿化提升成果。(来源:公用事业中心、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