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内少穿裆+插花脚传中 巴黎又用中文夸他:靠!人才啊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里昂主场不敌里尔,摩纳哥客场小负南特,连续作战让法甲强队纷纷露出疲态,但大巴黎仍然坚挺,虽然卡瓦尼射丢点球,但内马尔挺身而出,最后20

网易体育11月30日报道:

里昂主场不敌里尔,摩纳哥客场小负南特,连续作战让法甲强队纷纷露出疲态,但大巴黎仍然坚挺,虽然卡瓦尼射丢点球,但内马尔挺身而出,最后20分钟传射为法甲霸主锁定胜局。

最近12天,内马尔随巴黎连续出战南特、凯尔特人、摩纳哥以及特鲁瓦,而且连续4场比赛都是打满全场,通过本场的数据就可以看出,内少真的累了,6次射门只有两次命中门框范围,传球成功率只有68.6%,且只有1次关键传球,尽管如此,他还是用一传一射,帮助巴黎拿到3分。

内少此役闪光的瞬间不多,首先是上半场的插花脚传中,他接到队友的回传,先是用最爱的穿裆过掉对方球员,紧接着在底线前沿用令人匪夷所思的方式完成传中:并非人们想象中的脚内侧搓传,而是略微偏转身体,用靠里侧的右脚脚尖完成挑传。

这次插花脚传中完成后,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推特惊呼:“靠!人才啊,内马尔!”令人意外的是推文竟然用中文写出。

远射破僵局?绝对意义上的实力派进球,连续两次趟球调整后,用左脚脚内侧轰出无解的重炮,皮球弹地后砸进球门远角,对方门将完全倒地时,皮球已经进网!

当然,还有最后时刻的喂饼,禁区左侧吸引对方球员的包夹,无比准确地将球输送到无人盯防的卡瓦尼脚下,就算是吐饼哥,也不好意思浪费这次妙传,劲射破门后,巴黎拿下3分。

作者:远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