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阿斯决定离开上港 暂别足坛将休息一段时间

    更新时间:2017-11-29 17:19  

网易体育11月29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已经决定离开上港队,并且他打算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再考虑接手其他球队的事情。

《每日电讯报》写道,博阿斯带领球队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亚军,博阿斯获得了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是他选择了拒绝,博阿斯打算离开中超联赛。去年年底博阿斯接替埃里克森成为上港队的主教练,他还帮助球队引进了前切尔西中场奥斯卡。

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虽然上港队主场3-2击败同城对手申花队,但是申花队还是凭借则客场进球数多拿走了足协杯冠军。比赛结束后,博阿斯曾经表示暂时不愿意讨论关于是否续约的事情,上港队知道他的想法。

同时《每日电讯报》还表示博阿斯离开上港后并不想重返英超赛场,他准备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足球的事情。博阿斯现在40岁,但是他并不打算一直从事主教练这个职位。

博阿斯对于汽车和摩托车充满热情,在切尔西执教时他就曾经表示希望有一天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甚至有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博阿斯已经报名参加明年的越野耐力赛。

博阿斯去年年底接手上港队,从接手球队起就以帮助球队夺取冠军为目标,据外媒报道称他的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不过在联赛中他没能撼动恒大队的霸主地位,足协杯和亚冠联赛虽然都淘汰了恒大队,但是亚冠联赛中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决赛,足协杯则输给了同城对手上海申花。在他接手的一年时间内他并没能完成带领上港队夺冠的目标。

作者:翱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