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亚杯名单:无海外球员 23人全部来自J联赛

    更新时间:2017-11-29 17:19  

网易体育11月29日报道:

11月29日,日本国家队公布了征战了12月东亚四强赛的23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没有招入任何一名海外球员,23人全部由效力于J联赛的球员组成。

这份名单中,大阪钢巴和鹿岛鹿角各有6人入选,川崎前锋有5人入选,亚冠冠军浦和红宝石由于要参加12月举行的世俱杯,所以并没有球员入选。

日本队23人名单如下:

守门员: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权田修一(鸟栖沙岩);

后卫: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初瀬亮(大阪钢巴)、西大伍(鹿岛鹿角)、山本修斗(鹿岛鹿角)、植田直通(鹿岛鹿角)、昌子源(鹿岛鹿角)、谷口彰悟(川崎前锋)、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

前卫:今野泰幸(大阪钢巴)、井手口阳介(大阪钢巴)、大岛僚太(川崎前锋)、三竿健斗(鹿岛鹿角)、高萩洋次郎(FC东京)、清武弘嗣(大阪樱花);

前锋:仓田秋(大阪钢巴)、金崎梦生(鹿岛鹿角)、伊藤纯也(柏太阳神)、小林悠(川崎前锋)、阿部浩之(川崎前锋)、杉本健勇(大阪樱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