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如约而至】青岛创客大街“筑梦想•启未来”创意集市活动集锦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由崂山团区委指导、青岛创客大街主办的“筑梦想•启未来”创意集市正式启动!

青网11月29日讯 (记者 李璐 通讯员 李欣)寒冷的冬天挡不住众多小伙伴们的热情,由崂山团区委指导、青岛创客大街主办的“筑梦想启未来”创意集市吸引了三百多名创客、大学生及中小学创客小组来到集市的现场。没有来到现场亲自体验的小伙伴不要遗憾,记者为您整理了现场精彩瞬间的集锦~

Ready?Go

2

(大街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小伙伴送上了参展手册及纪念章)

微信截图_20171129161416

(致力于签到签到最高处的小伙伴特别亮眼)

4

5

6

(新日暮里共享健身仓正式启动,邀请到青岛鹏派国际健身高级私人教练为小伙伴们讲解如何玩转哑铃,大小伙伴们都听得很认真呐)

8

(互动活动、进舱体验,论“健康”我们是认真的!)

11

(泡泡实验馆,给小伙伴们一个不一样的科学馆)

13

14

15

18

(i创创客空间的MakeX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CoSpace机器人、激光宝剑、瓦力机器人、自感应式迎宾机器人等吸引了众多小创客的目光)

微信截图_20171129161734

21

大街通过这次创意集市的大学生创新成果展、智能制造展、创新教育展、共享健身仓启动四大板块,集合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移动科学馆、MakeX机器人、新型共享健身仓等项目于一体,让小伙伴们用眼睛、用双手感受到了科学及智能,向关注青岛创客大街的小伙伴们做了一次全面的创意“汇报”,有没有很期待下一次的集市呀?我们下次大街“集市”再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