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了全面落实十九大依法治国战略方针,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理念、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11月23日,青岛高新区管委办公室邀请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于斌,为机关、街道近百人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

于斌把学理分析与实务案例相结合,以自身经办的相关案例引出当前政府在行政执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深入剖析行政案件中导致政府败诉的瑕疵证据成因以及政府采购中暴露的若干问题;并就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中存在难点,行政法基本理念,政府信息公开面临的挑战,行政执法的瑕疵证据以及政府采购等四个方面,以独特的视角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进行解读,给出了相应的解决策略。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学习了相关领域最新的法律知识,日常执法过程中的困惑得到了有效解答。(来源:青岛高新区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