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徐锟:90后"老资历"志愿者 为老人剪发修面送温暖

核心提示: 徐锟,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收胆员,交运温馨巴士 “馨飞扬·爱心义剪”队理发师,90后的他同时也是一名老资历志愿者。

徐琨_副本

爱心理发志愿者徐锟

徐锟,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收胆员,交运温馨巴士 “馨飞扬·爱心义剪”队理发师,90后的他同时也是一名老资历志愿者。自2015年进入交运温馨巴士以来,就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今年2月“馨飞扬·爱心义剪”队成立,徐锟积极加入了志愿者队伍,把在部队学到的理发手艺学以致用,服务需要帮助的老人。初次进社区,徐锟热情的招呼前来理发的老人,几句话便打消了与老人的生疏。有的老人说话不方便,徐锟就耐心地研究老人的手势;有的老人个人卫生不是很好,徐锟就帮他们洗脸修面,他的手艺和热情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后来每次到社区,老人们都早早就来到临时理发室,把几平米的小房间挤得水泄不通,徐锟用真心为老人们带去了充满朝气的青春力量。一上午时间,不知为多少个老人理了发,看着手指磨起的水泡,他却笑着说:“看着老人满意的笑脸,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徐锟获得荣誉:2017年4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志愿者”;2017年4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一季度“三星级员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