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李文旭:为空巢老人送温暖! 理发说相声样样精通

核心提示: 2016年9月,李文旭加入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服务队,主要为即墨区鳌山卫老年公寓的空巢老人爱心理发,每月定期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李文旭1_副本

心理发志愿者李文旭

李文旭,男,2016年8月进入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蓝色硅谷分公司,成为一名676路公交车驾驶员。虽然从事岗位工作时间不长,但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主动关心公司发展和职工同事。

2016年9月,李文旭加入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服务队,主要为即墨区鳌山卫老年公寓的空巢老人爱心理发,每月定期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李文旭不仅会为老人理发,同时还会为老人说相声,老人们总是被他逗得合不拢嘴。除每月定期为鳌山卫老年公寓空巢老人理发外,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公司本部组织的爱心义剪活动,提供爱心理发200余人次。“再平凡的岗位都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人生才会变得充实而有意义。”李文旭。

李文旭获得荣誉:2016年11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文明交运人”称号;2017年10月被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授予三季度“三星级员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