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刘瑞臣: 用细心与耐心 照顾每位需要帮助的老人

核心提示: 刘瑞臣,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隧道4路驾驶员。作为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从2013年以来,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为老人理发,对待老人也细致入微。

刘瑞臣_副本

爱心理发志愿者刘瑞臣

刘瑞臣,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隧道4路驾驶员。作为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从2013年以来,经常利用休息时间为老人理发,对待老人也细致入微。在隧道分公司结对服务的灵山卫敬老院,有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太太,脾气古怪,谁给她理发她不拒绝,惟独只要求刘瑞臣为她剪发。每次看到刘瑞臣来到敬老院,她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主动要求刘瑞臣为她剪发。每到敬老院,刘瑞臣师傅用他的细心和耐心,照顾着每位需要帮助的老人。他表示,自己家中也有90多岁高龄的老母亲,看到这些老人就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母亲一样亲切。老人们应该受到照顾、尊重,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老人属于社会弱势群体,应该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他为老人们的付出,也是自己应做的。

刘瑞臣获得荣誉:2014年度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优秀党员;2015年度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优秀党员;2016年度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优秀党员;入围2016年度集团“十佳爱心陪伴之星(个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瑞臣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