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九大宣讲在基层》聚焦青岛高新区

日前红岛经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区党员干部在创业大厦集中学习聆听了市领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的宣讲报告。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请看详细内容。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常委分赴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导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127193630

在红岛经济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祝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革命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上要有新作为。

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桂晓峰:“我们将牢牢的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团结教育管理党员,把党的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河套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峰:“下一步我们将在工管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村庄改造工作,让老百姓早日住上青岛市最好的安置房,也为早日建成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贡献力量。”(来源:青岛电视台)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