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海外交流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近日,青岛市海外交流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200多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青岛市政府侨办尹明琴主任为会长,选出副会长10名。第三届理事会共有理事212名,理事单位29个。

68

青岛市刘建军指出,青岛市海外交流协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希望在本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协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拓展合作交流渠道,争当青岛对外友好交往的“先头部队”和“民间大使”。希望继续发挥好海外交流协会桥梁作用,不断壮大青岛市海外友好力量;紧紧围绕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打造引资引技引智高端平台;讲好青岛故事,为青岛的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环境;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

陈春雷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自2008年9月青岛市海外交流协会换届以来,协会遵循“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开展交流,加强合作,促进经济繁荣,弘扬中华文化,发展同各国人民友好往来”的宗旨,坚持为侨服务和为发展大局、中心工作服务的统一,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开展联络联谊,用心用情、努力创新,为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港澳同胞与青岛的友好交往、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共谋发展服务,开展了大量成效卓著的工作。新一届海协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使命,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务的宗旨,广泛凝聚海外侨胞力量,为青岛市新一轮的大发展服务,努力把侨务资源转化为率先建成较高水平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强大力量。

会前,市侨办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带一路”侨商创新发展论坛。(来源:凤凰网青岛综合)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