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城市传媒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殊荣

24日下午,第十届中国版权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中国版权事业卓越成就者、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颁奖仪式”。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年度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奖,董事长孟鸣飞荣膺中国版权事业卓越成就者称号。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出席会议并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中国版权年会是我国版权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由中国版权协会颁发的“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版权事业卓越成就者”奖项,旨在褒奖和表彰在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国际宣传、版权贸易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本次颁奖仪式上,共有41家单位获奖,10人获得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青岛城市传媒不断推动出版转型升级,将版权资产开发运营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精品出版。此前,城市传媒母公司青岛出版集团已先后荣获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国家版权示范单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等荣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