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比伊布还高的主裁 执法了多特4-4和巴萨6-1 因掌掴罚下张稀哲

    更新时间:2017-11-26 17:18  

网易体育11月26日报道:

在本周末进行的鲁尔区德比上,多特蒙德在4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沙尔克04扳平了比分,两队最终4-4战平。有趣的一幕是,执法这场比赛的是德国裁判艾泰金,这名主裁判似乎习惯性在大场面执法,因为上个赛季欧冠联赛巴萨主场6-1击败巴黎的比赛,同样是他执法。

艾泰金执法了昨晚的鲁尔区德比

鲁尔区德比进行的火花四溅,这场比赛,艾泰金一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奥巴梅扬是2黄变1红1场。在这场比赛里,多特一度4-0领先,原本胜利稳稳到手,可是让人意外的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们却遭遇了滑铁卢,连续被对手打入4球,奥巴梅扬本来传射建功,但是却染红离场。

在这场鲁尔德比里,主裁判艾泰金足够抢镜,他不仅频繁出牌来震慑双方球员,而且在球场上,身高197cm的他也是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最后时刻,他给了7分钟的补时,这也引起了吐槽,因为纳尔多最后时刻的扳平进球就发生在补时的第4分钟。

艾泰金身高达到197cm

艾泰金在上个赛季也成为了欧洲足坛的焦点人物,因为他恰恰是巴萨主场6-1击败巴黎,完成史诗逆转那场比赛的主裁判。当时,他的判罚也引起了争议,巴黎向欧足联递交了上诉裁材料,指出了艾泰金的8大错误判罚,也一度有欧足联对他展开调查的消息。

巴萨6-1逆转巴黎,也是艾泰金执法

很多中超球迷也对艾泰金有印象,因为在今年中超联赛,国安1-0击败力帆的比赛里,执法的裁判就是艾泰金,当时第84分钟,张稀哲准备掷边线球,力帆球员陈雷过来阻止,手直接戳到张稀哲脸上,国安核心也回了一掌,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艾泰金直接将张稀哲红牌罚下,陈雷则是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国安1-0力帆的比赛中,艾泰金罚下张稀哲

不少球迷感慨,“作为一名主裁判,艾泰金的经历,在2017年可谓圆满了。”

作者:补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