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日本国脚被曝与知名女艺人交往 曾连斩皇马巴萨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日本国脚柴崎岳,正在与日本女艺人真野恵里菜交往。真野恵里菜1991年4月11日出生,是目前日本人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日本国脚柴崎岳,正在与日本女艺人真野恵里菜交往。

真野恵里菜1991年4月11日出生,是目前日本人气很高的演员、歌手。2013年,她因主演《我们都是超能力者》走红。2016年,她出演了新垣结衣主演的日剧《逃跑虽然可耻但有用》。

在被问到是否与柴崎岳在交往时,真野恵里菜没有承认也没有否定。日本媒体认为,这基本等于默认了双方的关系。

柴崎岳1992年出生,2011年在J联赛鹿岛鹿角开启了职业生涯,并凭借出色表现入选日本国家队。2016年,柴崎岳帮助鹿岛鹿角淘汰南美冠军国民竞技,成为首支进入世俱杯决赛的亚洲球队。决赛中,面对皇家马德里,柴崎岳大放异彩独中两元。虽然鹿岛鹿角最终2-4被皇马逆转,但柴崎岳一战成名。

柴崎岳世俱杯面对皇马破门

柴崎岳世界波攻破巴萨大门

2017年1月,柴崎岳加盟西乙特内里费,2017年7月,他转会西甲升班马赫塔菲,本赛季西甲出场4次打进1球。他的这粒进球,正是在西甲第4轮与巴萨的比赛中打进的世界波。

作者:Rosa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