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撕破脸?马拉多纳家庭掀起战争 竟要求监禁亲生女儿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马拉多纳的家庭内部掀起了一场战争,由于认为女儿吉亚妮娜妨碍法庭对于老马前妻转移财产的调查,马拉多纳的

网易体育11月25日报道:

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马拉多纳的家庭内部掀起了一场战争,由于认为女儿吉亚妮娜妨碍法庭对于老马前妻转移财产的调查,马拉多纳的律师要求对吉亚妮娜进行临时监禁。

马拉多纳之所以对女儿不满,实际上是因为他认为,吉亚妮娜的母亲克劳迪奥在2000年到2015年间转移和侵占了自己的很多财产,数额达到了380万欧之多,如今,老马已经请求法庭对前妻进行调查,可是看起来,女儿站到了母亲那一边。

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表示,“我们获得的消息是,马拉多纳的女儿吉亚妮娜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飞往了乌拉圭,几个小时后又回来了,你认为马拉多纳的女儿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离开国家是合理的吗?如果同我们猜测的一样,那么我认为,除了对她进行临时监禁,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因为法律允许在妨碍调查的情况下,将相关人员进行监禁。”

莫拉还力挺马拉多纳道,“你能让父亲做什么呢?让他去找法官说,让法官阻止这样的调查?一切都是由法官决定的,你不能阻止调查。因为这样的情况下,受损失的不是马拉多纳,而是整个国家。”

对于马拉多纳律师的说法,吉亚妮娜倒是非常自信的在推特上写道,“我的父亲知道我在哪里,他们想来找就来找我吧,明人不做暗事。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我的内心非常平静,我已经原谅了父亲身上的各种错误。”

吉亚妮娜的前夫是曼城前锋阿圭罗,两人也有一个儿子,不过在同阿圭罗分手后,她就独自抚养儿子,如今看起来,她和老马的关系也不理想。

作者:头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