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主持界的金童玉女 汪涵李湘再聚首上演回忆杀

核心提示: 李湘微博截图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11月24日,著名主持人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与汪涵的合影并发文:“我们…哈哈”!再次验证了即使时光飞逝、岁月

李湘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11月24日,著名主持人李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与汪涵的合影并发文:“我们…哈哈”!再次验证了即使时光飞逝、岁月变迁,也改变不了此二人的友谊!

汪涵曾经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听不了任何一个人说李湘不好;反之,李湘也是如此。李湘也发表过感言说:“汪涵是属于很贴心的好男人类型,在做快女的时候,需要直播很长时间,脚就会站到充血,汪涵就会带上一张报纸,在休息之余让她拖鞋休息。”

有一种友谊叫做“汪涵和李湘”,两人互相夸奖的友谊真是羡煞旁人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