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荟社区主力旺铺,仅供20席限量发售中!

    更新时间:2017-11-24 10:27  

对于生活在社区内的居民而言,每天的日常消费都是在家门口完成的。社区商业的活力较其他类型的商业而言是极高的。社区商业是以地域内和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零售商业形态,以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为主的属地型商业,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商业的主力店铺,他们一般不多,但身价和潜力却是所有商铺中最高的。

财富高地 社区商业价值凸显

社区底商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主要经营业态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如咖啡店、洗衣店、药店、便利店等,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所需,所以客群十分稳定。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己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社区型商铺的投资回报收取方式一般为出租或出售两种。而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商铺出售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且社区商铺的买家将逐渐从散户时代逐渐向商业投资机构转化。后期伴随小区和周边人气完善,增值空间会不断体现。

file0001

图片来源于网络)

社区主力铺,春江荟限量20席

春江荟新近强势推出跨越式新品——6#、8#龙头铺,专为社区主力铺设计,限量20席,造就其他商铺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

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占据龙湖、万科双社区出入口两个社区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社区铺与校区铺两相叠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春江荟龙头铺不仅是社区的主力铺,更是片区的明星铺。

file0002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file0003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50-185㎡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0